欢迎光临大同人才网(大同人才招聘网),山西大同最大的人才网,完全免费 | 唐山人才网,唐山招聘网
07年山西职称外语报名开始啦! (2007/4/13)
关于做好2007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各市人事考试中心,省直各委、办、厅、局人事(干部)处,中央驻晋各单位人事(干部)部门:
 
    根据人事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2007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考务工作安排的紧急通知》(人考中心函[2007]23号)和山西省人事厅《<关于完善职称外语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的通知》(晋人职字[2007]45号)精神,现就2007年度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有关考务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07年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时间定于2007年6月30日。请按《2007年度职称外语等级考试工作计划》(附件一),认真做好考试各环节的工作。
 
    二、考试语种与级别
 
    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设英语、日语、俄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六个语种,分A、B、C三个级别。其中,英语划分为综合、理工、卫生3个类别。考试等级划分和适用范围按“晋人职通字[1998]106”号文件和“晋人职字[2007]45”号文件规定执行。
 
    三、报名
 
    考试报名工作从发文之日起开始。报名以考区为单位组织进行,全省设12个考区。
 
    各市考区的报名工作由当地人事考试中心组织。要求各地以数码摄像或扫描像片的方式采集报考人员的容貌信息,制做准考证时统一打印照片。
 
    各市对报考人员信息进行录入,于2007年5月18日前上报试卷预定单(附件二、三、四),2007年7月3日前上传考试信息。
 
    省直考区报名工作由省人事考试中心组织。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
 
    网上报名的人员登录山西人事考试网:www.sxpta.com按要求填报报考信息,上传照片,网上审查通过后下载打印《资格考试报名表》,网上或现场交费,即完成报名。网上报名时间:2007年4月9日至5月9日。2007年6月25日开始上网打印准考证,不再另发。
 
    现场办理交费的省直各单位或个人务于5月14—18日到省人事考试中心办事大厅(太原市亲贤北街368号,水工大厦五层507房间)办理报名交费手续。办理报名手续时需携带一份网上下载的《资格考试报名表》。
 
    四、考试
 
    各市级考区的考试由当地人事考试中心组织,考场设在市府所在地。省直考区由省人事考试中心组织,考场设在太原。
 
    2007年度职称外语等级考试方式为:英语各专业类别、各级别和日语、俄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各级别的试卷均由客观题组成,全部在答题卡上作答。英语各专业类别、各级别的试卷均分为两种,试卷及答题卡装封时已交叉排列,应直接按考场座位号顺序向考生发放(A、B卡对各个考生通用,不必和试卷一一对应)。监考人员须提醒考生认真阅读“应考人员注意事项”,准确地将试卷所规定的“试卷代码”填涂在答题卡相应的位置上。
 
    考生应考时可携带一本正式出版的一般通用的公共外语词典(不得带电子词典及社会上专门为职称外语等级考试编写的词典)、铅笔(2B)、橡皮、黑色或蓝色钢笔、签字笔、圆珠笔,其它物品不得带入考场。报名时要公示此要求,考试时请严格检查。
 
    五、考试指定用书及考试大纲的征订工作,与报名工作同时进行。请各地及各有关单位认真做好考试用书的征订工作,保证考试用书及时发放到考生手中。征订单请于2007年4月28日前报省人事考试中心服务部。
 
    六、各市上缴省人事考试中心考务费20元/人,省直报名、考务费45元/人。
 
    七、职称外语等级考试涉及广大专业技术人员的切身利益,越来越受到社会各方面的关注,希望各有关单位予以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考试组织实施工作的领导,认真做好各环节的考务工作。要认真落实人事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采取有效措施,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的客观、公正。
最新企业 | 企业注册 | 个人注册 | 职位信息 | 人才信息 | 付款与联系 | 友情链接

 

   大同人才网QQ群: 正在申请 欢迎加入
联系信箱:haobbs#126.com (请把#换成@)        详细情况请查看: 付款与联系 
大同房网www.tsfang.com 冀ICP备05010516号  大同人才网 www.dt.rencai.org  冀ICP备05011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