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同人才网(大同人才招聘网),山西大同最大的人才网,完全免费 | 唐山人才网,唐山招聘网
关于2007年度全省中学高级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 (2007/7/23)
晋人职字[2007]56号
  关于2007年度全省中学高级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市人事局、教育局,省直有关部门人事(干部)处:
  现将2007年全省中学高级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安排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2007年全省中学高级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申报评审,按《山西省中学高级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细则》(晋人职字[2005]42号)和省人事厅《关于做好2007年度全省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的通知》(晋人职字[2007]53号)规定执行。申报评审中有关具体问题按照《山西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若干问题说明》(晋人职字[2006]29号)掌握。中学高级教师的评审答辩工作,按照《山西省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答辩规则》(晋人职字[2006]30号)执行。
  二、凡晋升中学高级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的城镇学校教师,必须有在农村学校支(任)教一年以上的经历。支教形式和年限计算办法,按《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城镇教师支援农村教育工作暂行办法》(晋教人[2006]24号)的规定执行,参评教师须提供相关证件(证明),与评审材料一起报送评审委员会。
  三、对述评人员评审作如下规定:
  1、评审中可参加述评人员的范围是:初、高中校级(乡镇中心校长)领导,省、市、县级招生办人员,专职电教、仪器实验、心理咨询、综改人员,督导人员。市中级评委要对申报述评的人员进行初审,按工作业绩顺序推荐。
  上述人员如果自愿参加讲课、答辩的可免于述职,但申报材料要求和评审按任课教师参评对待。
  2、述职时必须在规定时间内讲清供职思想理念和工作业绩两部分。评审会学科组依据述职内容、参考述职表现、答辩情况赋分,并将述职人员按工作特点和述、答成绩分类排出顺序。
  3、述职人员的案例,必须与自己所从事的实际工作相一致。
  4、评委会表决前,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对部分述职人员进行实地考察。发现述职内容不实、工作业绩平庸的不予通过或不予行文批准。
  四、加大对教学案例的评价力度,今年的答辩内容案例部分要占一半以上比重(附案例要求)。
  五、应参加省的讲课(述职)、答辩人员,必须参加省里组织的讲课(述职)、答辩。对此类人员今年不再另行单独组织讲课(述职)、答辩,统一安排在省高评委学科进行。
  六、报送材料要求
  各市人事局、省直主管部门对所推荐的参评人员出据评审推荐函。所在学校及推荐部门要认真参评人员提供的材料,对相关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参评人员要提供下列材料:
  1、证件类: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测试等级证、计算机应用能力合格证、继续教育证(校长岗位培训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聘任证、城市教师支教证明等。
  2、业务类:近一年学年教案、述职报告、教学案例、学校教师的评价、公开课、示范课原始材料等。
  3、科研类:论著(译著)、论文、科研成果、校本教材、经验总结等。
  4、荣誉类:校级以上获奖证书、奖状、先进事迹报道等。
  各市组织的讲师、答辩汇总结果,必须符合全省的统一规定要求。优秀比例不得突破30%。差,即应淘汰必须在10%以上。否则,拒绝接收该市的评审材料。
  七、参评教师填报的个人评审情况一览表,请登录山西省教育厅http://www.sxedu.gov.cn网站,在人事工作栏内下载《职称申报》进行填写,交市教育局汇总后上报省教育厅职称办。
  八、答辩论文及专业工作总结打印纸格式及有关要求,请登录山西人事人才网:http://www.sxsrs.gov.cn 下载。
  九、接收材料时间从9月份开始,地点在并州路省教育宾馆北楼。评审时间安排在10月份。
  附:教学案例要求
  山西省人事厅 
  山西省教育厅
  二〇〇七年三月二十七日
 
 
最新企业 | 企业注册 | 个人注册 | 职位信息 | 人才信息 | 付款与联系 | 友情链接

 

   大同人才网QQ群: 正在申请 欢迎加入
联系信箱:haobbs#126.com (请把#换成@)        详细情况请查看: 付款与联系 
大同房网www.tsfang.com 冀ICP备05010516号  大同人才网 www.dt.rencai.org  冀ICP备05011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