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同人才网(大同人才招聘网),山西大同最大的人才网,完全免费 | 唐山人才网,唐山招聘网
女性必看:好女不吃回头草 (2006/8/6)
  “回头草”是些什么品种?那都是些被过去的故事啃得参差不齐,至少以前自己啃吃的时候也觉得口感不佳的劣质草种……
 
    我一直都认为自己是个比较不一般的女人。比如在十年没见过面的好友不远万里打来电话细诉衷肠之时,她那厢哭得泪水涟涟,我这边烦得恨不得掐断电话。说好听的,我这人比较镇定,头脑冷静,意志力强,不轻易为别人的情绪所憾动;不好听的,我是个没心没肺的人。
 
    此时,那边女友已这样恨声骂上了:“你这人,真是没心没肺!”我急了:“谁没心没肺?你和你男友那点经历,我耳朵都快听烂了,十年过去,你还在说,拜托你能不能眼睛朝前看啊?那么多好男人在前面向你招手,你偏要吃回头草!”我终于借着怒气说出了心里话。
 
    是啊,好女怎么能吃“回头草”呢?“回头草”是些什么品种?那都是些被过去的故事啃得参差不齐,至少以前自己啃吃的时候也觉得口感不佳的劣质草种,也许是个当年英俊,如今却不得志的小公务员(好草一旦败下来,比一般的草颜色更难看,年轻时英俊的男人,如果没有风度和修养撑着,一旦凋谢,简直惨不忍睹!);也许是个当年老实,如今有点小权就得意忘形的小小官吏(如果他真有了出息,他还会找你吗?别忘了,你也不过是他的回头草而已)。这样的回头草,嚼食起来,不觉得干苦无味吗?
 
    两个有过一段感情故事却因种种原因没有走到一起的人,十年过后再在一起悔恨当初,追忆似水年华,女的说我当年对不起你,男的说你现在还好吗,这样的故事我听都不要听。在今天这个十倍速的网络时代,两个抱着陈年往事不撤手的中年男女,感觉上怎么听怎么像两个过家家的玩童。真要见面又怎么样?真把过去再重温一遍又怎么样?只能让心灵再苍凉一次,让自己再无聊一回。
 
    如果一个女人,有着幸福的家庭,有着蒸蒸日上的事业,有着充盈的自信,有着广泛的兴趣爱好,有着丰富的修养学识,有着良好的人际交往,她哪来的时间去翻旧像册,去回忆当年某个男人对她有过那么一点非分之想?她又怎么可能像个怨妇一样,无事可做地琢磨“回头草”的滋味如何?
 
    爱吃“回头草”的女人,一定有着那么一点自卑,只能从“回头草”身上找回一点昔日的骄傲;她的生活可能平淡无味,才让她无限眷恋旧日的美好;又或者,她根本没有自己的事业,没有了自己的生活重心,她当然有充足的精力去循着旧日的痕迹。
 
    人说,忆旧是一种衰老的表现,吃“回头草”是一种加速女人衰老的毒药。不过,吃“回头草”的女人本身可能就有一点病态,要不放着前面那么肥美的鲜草不敢碰,屡屡回头干什么?有本事的话,咱们就勇往直前,向鲜嫩可口的“新草”冲过去,吃他个片草不留,这才是个好女人。
 
最新企业 | 企业注册 | 个人注册 | 职位信息 | 人才信息 | 付款与联系 | 友情链接

 

   大同人才网QQ群: 正在申请 欢迎加入
联系信箱:haobbs#126.com (请把#换成@)        详细情况请查看: 付款与联系 
大同房网www.tsfang.com 冀ICP备05010516号  大同人才网 www.dt.rencai.org  冀ICP备05011513号